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生活>正文

新浪汽车实习生招聘启事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2日 16:4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正在寻找热爱汽车、喜欢互联网、充满创新精神又脚踏实地的年轻人,十余个实习生岗位虚位以待!如果你符合以上要求,且是正规本科院校大三、大四学生,每周可以到岗四个工作日以上,欢迎你关注以下招聘信息:

  1、 微博运营实习生:协助新浪汽车微博运营相关工作。

  2、 新闻编辑实习生:协助行业新闻发布、外电新闻翻译、行业新闻策划相关工作。

  3、 行情编辑实习生:协助修改和发布行情新闻。

  4、 地方站管理实习生:协助地方站数据库、页面管理相关工作。

  5、 数据库实习生:协助车型图片拍摄、筛选、填充、修改相关工作。

  6、 移动业务实习生:协助更新iPad版和WAP新闻、制作每日图赏组图相关工作。

  7、 产品专员实习生:协助产品管理、需求整理、原型规划、数据分析、产品手册及PPT撰写相关工作。

  8、 UI设计实习生:协助新产品页面设计工作。(注:此岗位为8月-11月短期实习生)

  9、 页面实习工程师:协助页面制作相关工作。(注:此岗位为8月-11月短期实习生)

  10、发布实习工程师:协助CMS二次开发工作。

  11、PHP实习工程师:协助频道项目开发工作。

  以上实习岗位工作地址均在北京。除特殊标注的短期实习生外,其他岗位实习期均半年起。我们能提供给你:一个知名门户平台,一个深入互联网、了解互联网工作的机会,一个欢乐奋进的团队。实习薪酬50元/天,实习结束后出具公司实习证明。

  请有意应聘的童鞋发邮件至huangjiao#staff.sina.com.cn(请将#替换为@),邮件主题注明“应聘实习生+具体岗位”。如果你的适应度比较广,也可以选择应聘多个岗位。邮件内容请附上个人简历,并说明个人特点和优势。

  新浪汽车期待你的加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新浪某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