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文化>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Q5

让艺术成就科技之美 奥迪历代经典设计(4)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 10:32   新浪汽车 字号:

  1967年,NSU Ro 80

NSU Ro 80
NSU Ro 80

  这款车在技术领域的与众不同单从其设计上就体现得淋漓尽致。设计师强调实质性,带棚车身没有任何皱边装饰,整个车身清晰的边缘构成一个楔形轮廓,前端采用不寻常的扁平设计,这里蕴藏着一款具有革新意义的驱动系统:汪克尔发动机。Ro 80推出后很快被评为“年度最佳车型”,这款车在各个方面都走在了时代的前沿。前轮驱动大大提高了这款大轿车的驾驶安全性,半自动3速变速器实现平顺的换档。车身的先锋设计使得风阻系数降到令人难以置信的0.36。“Ro 80是我们的一个里程碑,”

  史蒂芬•西拉夫说道,“它的设计简约而现代,修长的驾驶舱设计明亮而充满生气。直到今天我们仍将这一解决方案应用于我们轿车车型第三侧车窗的设计中。Ro 80为我们品牌的基因密码增添了许多重要的理念。”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奥迪Q5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