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生活>正文

800万豪车现宝鸡 西北首辆劳斯莱斯引围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 15:43   华商网-华商报 字号:

价值800万豪车现宝鸡 西北首辆劳斯莱斯引围观 

市民在车前合影留念

  昨日,一辆价值八百多万元的劳斯莱斯开到咸阳交警支队车管所办手续,豪华车立刻吸引了车管所里众多车主和工作人员。

  一些好奇的群众忍不住跑到车跟前看了又看,摸了又摸,有的干脆在车里体验了一把。据了解,该原装进口车为西北首辆,车主为一名三十多岁的榆林生意人。

  昨日下午4时30分,记者在咸阳交警支队车管所里看到,几名市民正趴在一辆轿车的车窗上向里看,有几名市民在车前不停拍照,还有市民好奇地爬到车底看其构造,短时间内,轿车前聚集了近百名市民。人群中,5名车管所里的工作人员也暂时放下手头的工作,赶来看个究竟。

  正当大伙对眼前的这辆高档车评头论足时,车旁一穿着普通的三十多岁男子对车管所工作人员说,可以进去看一下。随后,他用钥匙遥控开车,车头部的劳斯莱斯镀金标志自动升起。当车窗帘自动遮挡时,车箱顶部会启动“满天星”的灯光。后排座椅与前排座椅距离宽敞,人员可以把腿伸直,前排座椅后背各有一台液晶电视。也许是该车太过于豪华,围观的市民好奇地问起车主关于车的情况,但该男子没有正面回答,并低头离去。

  据了解,该车净车价高达818万元,原装进口,加上其他[综述 图片]各种费用,价值近千万元。车主为一名三十多岁的榆林男子,生意人,行事比较低调。据他介绍,订车时厂商告诉他,该车为西北首辆。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