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生活>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奥迪车模孟飞新浪专访:男模要更注重内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21:2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邀请了奥迪展台的车模孟飞来到新浪汽车展台接受了我们的专访。

奥迪车模孟飞新浪专访:男模要更注重内在
奥迪车模孟飞新浪专访:男模要更注重内在

  新浪汽车:各位新浪的网友们大家好!这里是北京国际车展新浪展台的演播室现场,坐在我旁边是奥迪展台的帅哥孟飞。

  孟飞:大家好,我是孟飞。

  新浪汽车:孟飞不是第一次来新浪做访谈了,之前在上海车展也来新浪做过访谈吧。

  孟飞:对,上海车展是跟新浪是合作非常密切、非常多的一次经历。

  新浪汽车:怎么样,今天来的感觉和上次有什么不同呢?

  孟飞:上次是在上海,这次本土作战,可能心情感觉更舒服一点,主要是跟新浪无论在哪个地区,都是在车展上见面,感觉特别亲切。

  新浪汽车:这次北京车展站的是奥迪展台,奥迪那一块区域应该是人头攒动吧?

  孟飞:人太多了,从演出一开始,展台上面就簇拥满了,全是人。还好我们有一个隔离,所以他们没有到台上来。

  新浪汽车:男模摆的姿势没有女模特摆得多,媒体日是不是大家的长枪短炮都对准了女模特,会不会他们的关注度高一点?

  孟飞:其实吃菜还有人喜欢吃菜,有人喜欢吃肉,我觉得大家的喜好不同。因为香车美女,爱看美女的朋友肯定很多,但是也会有很多的朋友来拍不是怎么帅的哥。两边都会有关注的媒体镜头,基本上不会让你休息。

  新浪汽车:其实跟你开个玩笑,孟飞在车模行业的江湖地位一直是有目共睹的,因为我们一直以来对于车模的关注很多,也是知道孟飞在这方面获得了各种各样的奖项,跟我们大家介绍一下你在这方面获的什么奖了?

  孟飞:我是在2006年参加了CCTV模特大赛获得了冠军,在08年获得了中国首席男模特的称号。

  新浪汽车: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都喜欢表现自己,作为一个资深的男车模有没有给他们的忠告或者是建议?

  孟飞:其实我觉得有一个表现欲是非常好的事情,但是可能对于男车模来讲,更多地是内在的东西,要有从内到外的气质,要不是儒雅的感觉,要不就是硬朗、阳刚、野性。可能较女模相比,少了很多表现的动作,更多地是一种气质和由内而外的感觉。

  新浪汽车:现在男模的年龄层越来越低,可能我知道的是80后,或者是接近90后,甚至90初的都快出道了,有没有一点危机感?

  孟飞:还好吧,其实压力和动力并存。因为现在有很多条件非常好的男模、女模在很年轻的时候就出道了,跟我们以前差不多,可能比我们以前出道还要早。所以,我觉得可能风格不同,坚持自己的风格,作为一个男模年轻时候的状态和身材都是无与伦比的,但是会有不足的地方就是经验,包括你的阅历和男模需要眼神中流露出来的感觉,这是需要时间的积累。

  新浪汽车:你做模特多少年了?

  孟飞:7年了。

  新浪汽车:我知道你是北服毕业的,你学的什么专业?

  孟飞:服装设计和表演。

  新浪汽车:在学校的时候就开始接一些模特的工作?

  孟飞:对,那个时候学校会给我们安排很多锻炼的机会,演出、时装周,包括一些去国外的演出。

  新浪汽车:我看你现在拍平面和车模的经历几乎是一样多,我看过你拍男人装的大片等等,有没有一次是你觉得印象最深刻,或者是对手的女性让你是最心动的?

  孟飞:其实单指深刻的话,有一次是在冬天的时候,是拍一个健康题材的片子,是要求我们男模着泳装在室外,表现的感觉是很享受的沙滩、阳光的感觉。阳光虽然很足,但是冬天的时候室外的温度大概是零度左右,很冷,而且还有风吹着,那次的感觉是非常深刻。其实女明星的合作很多,包括上次和温岚,还有一次是跟汤灿,温岚给我的感觉是更活力一点,很性感,包括在台下人很随和。汤灿就是感觉有一些距离,很高,但是也是很平易近人的,感觉都不同。

  新浪汽车:你们之间合作的机会,和女模特、女明星合作的机会很多,可能拍出大片来,他们穿得很清凉、很火爆,在这种片场大家是很专业,但是近距离和一些自己喜欢的女星接触,是怎么让自己淡定下来的?

  孟飞:把它看做是一次工作,就会淡定下来。而且,时间长了有一些经验,现在也很适应这个感觉了,这是一次工作,我会很投入,投入的是工作,而不是这个人。所以,我觉得会很平静。

  新浪汽车:工作的时候就把自己调成工作状态的孟飞?

  孟飞: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王希西)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