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生活>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新浪专访丰田模特倪慕斯:我特别喜欢悍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21:07   新浪汽车 字号:

  北京车展已经进行到了普通观众日的第一天,新浪汽车邀请了丰田的车模倪慕斯来到我们位于车展现场的演播室。

丰田车模倪慕斯接受新浪汽车专访
丰田车模倪慕斯接受新浪汽车专访

  新浪汽车:各位新浪网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2010北京国际车展新浪汽车直播间,我们今天访谈一位漂亮的小姐叫倪慕斯,那跟大家打招呼吧。

  倪慕斯:大家好,我是丰田展台的模特,我叫倪慕斯,我站的车是FT—86。

  新浪汽车:那这是好车啊,能给我们讲讲这个车的特点吗?

  倪慕斯:这是一款轿跑车,它是新能源的超级轿跑车吧。

  新浪汽车:喜欢那台车吗?

  倪慕斯:挺喜欢的,它的外型很好看,红色的。

  新浪汽车:如果叫你去买车的话,是选那种特别容易开的小车呢,还是开SUV,还是大的跑车呢?喜欢什么类型的车,还是说什么车都喜欢?

  倪慕斯:我其实特别喜欢悍马。

  新浪汽车:为什么呢?

  倪慕斯:因为我觉得开出来特别的给气势,而且外型我特别特别喜欢悍马,黑色的颜色,亮亮的特别特别好看。

  新浪汽车:而且在路上还可以欺负欺负别人。

  倪慕斯:我还特别特别喜欢smart,第一个是它小,像北京现在路上这么堵,应该是很好掌控的那种,而且挺省油的,外型特别好看,我特别的喜欢。

  新浪汽车:你驾驶技术好吗?

  倪慕斯:我拿本一年了吧,没有开车。

  新浪汽车:那一会儿去展厅上去看看有没有车可以试驾,我想问你是怎么走上了模特这条路呢,是小时候特别有天赋被人家发现了还是怎么着?

  倪慕斯:最开始的时候我上学的时候是拍了一组片子被人家看见了。

  新浪汽车:等于是被星探发现了。

  倪慕斯:差不多吧。

  新浪汽车:你上学的时候读的是什么专业呢?

  倪慕斯:我现在在电影学院。我之前学的是制片管理,现在学的是表演。

  新浪汽车:马上要走上明星的星光大道了,除了模特走秀,还学了比如说其他的广告,其他工作吗?

  倪慕斯:我现在就是平面广告,动态,还有电视,电影我都会拍,还有走秀也会接。

  新浪汽车:电影拍了什么呢?

  倪慕斯:还没有,因为我现在还在上学,上学的话学校规定的比较严格。

  新浪汽车:模特走秀您觉得最辛苦的是什么,车展到今天已经是第五天了,你觉得对你来说最辛苦的是什么?

  倪慕斯:我觉得最辛苦的就是早起,因为我特别不习惯早上起来的很早,其实现在比以前生活要规律多了。

  新浪汽车:现在几点起来?

  倪慕斯:五点半吧就得起床,第一我们要跟班车一起过来化妆,所以要来的早一点,这样时间充裕一点,比较放心。

  新浪汽车:你们站在台上的时间怎么分的呢?

  倪慕斯:我们叫演出,演出的时候你要站一会儿,其实我们还比较轻松的,我们相比其他展台的模特可能会轻松很多,我们一天才五场,总共加起来三个半小时,其实还是很轻松的跟别的展台来比,工作人员都挺照顾我们的。

  新浪汽车:你们晚上回去都几点呢?

  倪慕斯:我们还算是比较早的,我们演完最后一场是4点半左右,大概6点就能到城里,我7点就到家了,她们有的7点才发车。

  新浪汽车:你比他们幸福多了,你回家一般做什么呢,马上就休息还是?

  倪慕斯:不是,我这几天一直上网搜我的照片,还有我在新浪上写博客已经写了两年了。

  新浪汽车:那我们会把你的博客推广一下,让更多的网友能够看到你?

 

  倪慕斯:谢谢谢谢,我有的时候博客会被推荐到首页上,我都会把照片截下来,都是摄影师拍我的广告,我会都贴在博客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王希西)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