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名人与车>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哈基宁 戴玉强与莱昂娜路易斯助阵奔驰展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19:4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奔驰携旗下多款新车亮相本届车展,整个奔驰展台星光灿烂熠熠生辉。其中包括全球首发车型Shooting Break四门轿跑概念车,奔驰E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加长版,另外延续经典的SLS AMG(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及奔驰E级敞篷车亚太首发,,C级旅行车中国首发。多款重量级新车自然也少不了明星大腕捧场助阵。

哈基宁
哈基宁

  在一段震撼的视频之后,哈基宁驾驶SLS AMG出场,而乘坐奔驰E级敞篷轿车的则是《阿凡达》主题曲的演唱者莱昂纳-路易斯,著名歌唱家戴玉强与小提琴演奏家合作为奔驰E级加长版高声放歌。

莱昂娜-路易斯
莱昂娜-路易斯(右)
戴玉强
戴玉强献歌
小提琴演奏
小提琴演奏

  整场发布会虽然简短,但是分量十足。无论是展车的重要性,还是出场嘉宾,无不体现奔驰品牌的高端,质感与尊贵。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