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代言人吴静钰摘得江西首金 实现大满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 18:27  新浪汽车综合

  9月9日,昌河汽车代言人、奥运冠军吴静钰凭借7:1的绝对优势,夺得第十一届全运会的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的冠军。这是十一运跆拳道项目的首枚金牌,也是吴静钰为江西代表队赢得的首枚金牌。至此,全国冠军、亚洲冠军、世界冠军、奥运冠军的桂冠均收罗囊中,吴静钰完美的成就了个人荣誉的大满贯。

  吴静钰在赛场上一向以作风顽强,善于攻击闻名。她最厉害的杀手锏就是击头技术,比赛中从不脚软,几乎每脚都冲着对手头部攻击,被记者们称为“劈头士”。本届全运会的四场比赛上,吴静钰净胜对手22分轻松夺冠,令人感叹她在这个级别上已经无人可敌,是中国跆拳道当之无愧的闪耀之星。

“劈头士”吴静钰 绝杀技
“劈头士”吴静钰 绝杀技

  去年10月,吴静钰开始结缘昌河汽车,为昌河汽车开启了体育营销尝试的新阶段,而昌河汽车也成为奥运会后第一家签约奥运冠军的企业。作为国内最早进军微车市场的汽车企业,昌河多年来一直在小排量车领域深耕细作,以“让精美汽车开进寻常百姓家”为企业使命,坚持“走节能路、造精品车”的企业发展理念,不断推进产品创新,至今已拥有北斗星 (配置 图库 口碑) 利亚纳 (配置 图库 口碑) 浪迪 (配置 图库 口碑) 福瑞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爱迪尔 (配置 图库 口碑) 等多个车型,其产品也凭借“小排量、低油耗、舒适耐用”的特点在市场上积累了良好的口碑。昌河选择吴静钰作代言人,正是看中了她在赛场上表现出的拼搏向上和永不服输的精神,这与昌河汽车倡导的“精益求精、进取之道”的企业核心理念非常契合,良好的诠释出昌河汽车的品牌内涵。

  吴静钰此次比赛后坦言自己奥运之后曾经“迷失”过一段时间,心态变的浮躁,体重也有所上升,但是她在教练和队友的帮助下终于找回了自己的竞技状态和自信。曾经是“微面之王”的昌河汽车也走过这样一段弯路,如今的昌河重新找准了自己的市场定位,开始了自己的复兴之路。昌河汽车和吴静钰合作之后,一直鼎立支持着吴静钰和跆拳道事业。吴静钰也借助昌河的平台积极的向广大消费者宣传节能减排的环保理念。

  吴静钰夺冠后,作为老乡和“粉丝”的昌河汽车总经理周世宁的第一时间发去了贺电。吴静钰也表示,自己在小级别跆拳道项目拼杀世界大赛场,而昌河汽车以节能精品小排量汽车搏击中国大市场。她会和昌河汽车共同勉励、共同进步,一起赢取更多的胜利。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昌河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