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款现代格锐谍照曝光 将推混动版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21 18:11:03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拍到了改款现代格锐(Grand Santa Fe)在德国进行测试的谍照。据悉,新款格锐在外观内饰上均得到小幅改进,动力也将获得提升。

  继此前于4月份曝光的改款胜达(Santa Fe)路试谍照之后,近日拍到的新款格锐谍照表明:改款格锐也正在研发之中。

  尽管这辆原型车经过严密伪装,但是这款七座SUV在设计上不太可能会有很大的变化。事实上,既然此前曝光的改款胜达谍照显示其不会有非常显著的变化,预计新款格锐也会采用同样的处理方式,在设计上不会有太激进的改动。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格锐的前脸变化会比较大。最值得注意的变化是其更突出的前保险杠,新的前进气格栅似乎也采用了新的造型。此外,前大灯预计也将有所改动,后保险杠也会有小幅调整。新款格锐的车身尺寸应该会保持不变,2015款格锐的轴距长度为2800毫米,车身长度为4915毫米,比胜达长了225毫米。

  遗憾的是,谍照摄影师未能拍到新款格锐的内饰谍照。据报道,新款格锐将配备经过改进的信息娱乐系统和更大尺寸的LCD液晶屏。鉴于胜达和格锐将采用相似的座舱设计,因此根据此前曝光的胜达内饰谍照判断,其LCD液晶屏下方的按钮可能会经过重新布局,换档杆的设计也将有所变化。此外,新款格锐依然将标配七座布局,另外也可选装六座布局。

  动力方面,现款格锐提供多款发动机供选择,包括一款峰值马力为282 hp的3.6升V6发动机和一款最大马力为195 hp的2.2升CRDI柴油发动机。预计新款格锐将继续采用这两款发动机,只是2.2升柴油发动机的动力将从目前的195 hp提升至200 hp。传动方面,预计新车型将沿用现有的6速自动变速箱。动力方面最大的变化是被称作“e-4WD”的混合动力版车型的推出。新款胜达和格锐都将配备该混合动力传动系统,预计将由一台2.4升GDI发动机和一台驱动后轮的电动机组成。

  安全性方面,新款格锐将增配现代最新的安全技术。新车应该会配备自主高速公路安全驾驶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先进智能巡航控制系统和盲点探测系统。

  价格方面,预计新款现代格锐的起售价将在34000-3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1.7-22.4万元)左右,顶级款车型为新增的混动版车型,售价将达到48000美元(约合30.7万元)左右。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格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