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疑似捷豹XFL长轴距车型首曝 或明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21 17:31:2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疑似捷豹XFL长轴距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捷豹新一代XF将会在下月初举行的成都车展上迎来国内上市,相信更加适合国内市场需求的XFL长轴距版车型后面也将会到来。

  捷豹新一代XF轴距为2960mm,与目前德系豪华品牌在国内的主流中大型车一律超过3000mm的轴距比起来,显得有些吃亏。因此,为了提升竞争力,捷豹新一代XF也打算推出长轴距版车型。其轴距肯定也会超过3米,向竞争对手们看齐。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其车身长度看起来确实要比标准版长了一些,这很可能会是一款针对中国市场的专供车型。

  在动力方面,据悉长轴距版车型将和标准版保持一致,搭载的有2.0T以及高、低功率版的3.0L机械增压三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0Ps(176kW),3.0L机械增压发动机的高低功率版本分别为340Ps(250kW)和380Ps(279kW)。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捷豹XF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