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曝江铃新款驭胜申报图 新前脸/搭新2.0T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20 16:00:1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国内媒体获得了一组江铃新款驭胜的工信部申报图,新车相比在售车型前脸设计有较大的变化,同时动力系统也有所升级。

  外观方面,新款驭胜上部格栅相比现款更窄,镀铬饰条也由两条变为了一条。底部格栅造型为梯形的大嘴式设计,底部雾灯区域也同时有所调整。从前脸设计来看,其整体设计将现款比较中庸的风格变得更加个性。在车辆尾部,新款驭胜相比老款没有变化,申报信息显示其内部依旧采用7座布局。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依次为4798mm/1895mm/1812mm,轴距为2750mm,车身长度和高度相比老款略有增加。

  动力方面,新款驭胜搭载的是全新的2.0T汽油发动机(JX4G20A5L)(注:此前的2.0T是源自三菱的4G63T,最大功率177马力),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205马力(151kW),输出功率相比现款有所提升。随着申报图的现身,我们预计新款驭胜有望在年内正式推出。(图片来源:autohome)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驭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