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现代Genesis中期改款谍照首曝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20 07:41:58  新浪汽车  陈珏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现代Genesis-Limousine将于2017年达到其产品周期的中期。为了保持一定的新鲜感,该车的设计将会作出微调 。此外,它的发动机也会进行更新,将搭载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日前,该车型中期改款的谍照首度曝光。

  目前现代Genesis在德国的配置是一台3.8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15ps。在美国则还有一台动力为420ps的5升V8发动机可供选择。除了后轮驱动外,还有全轮驱动版本 。与此搭配的是八速自动变速器。

  未来现代Genesis的中期改款将搭载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将与起亚的GT车型使用的一样,排量为3.3升,最大输出功率约为390ps。在谍照中我们可以比较明确看到的是前保险杠后面下方的增压空气冷却器。全新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将用在以后的现代Genesis Coupé和Equus上。

  在外观设计上,现代Genesis也将有所调整,会采用与此前亮相的Vision G类似的设计风格。重新设计的部件包括进气格栅、车前大灯和前挡板。车尾部分的后备箱盖、尾灯和挡板也同样做了一定调整。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捷恩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