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丰田普锐斯内饰谍照 或年底投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3 19:36:44  新浪汽车   字号:
Next Toyota Prius spy 07

  新浪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拍到了新一代丰田普锐斯的一组最新谍照,这组最新的图片很好地展示了这款新车的内饰设计。根据此前获得的消息,新款普锐斯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投产。

Next Toyota Prius spy 09

  新一代普锐斯将基于丰田全新的TNGA平台打造,新车的路试谍照已经被多次曝光。这组最新曝光的内饰谍照应该展示的就是最终量产版普锐斯的内饰设计。因为此前拍到的内饰谍照暗示:新款普锐斯混动车将采用传统的内饰设计,而不是具有现代感的设计风格。

Next Toyota Prius spy 02

  而这组最新的谍照显示出:新款普锐斯将具备非常现代时尚的内饰设计风格。中央仪表台的一个突出亮点便是其大尺寸LCD液晶屏。大部分的车辆功能将经由这个液晶屏来操控,而HVAC(加热、通风和空调)系统将通过传统的按钮来操控。

Next Toyota Prius spy 05

  此外,新一代普锐斯将保留偏向中央位置的仪表盘设计,仪表盘横跨整个仪表板中部。在位于仪表板上方的信息显示屏上,驾驶者将能够查看速度计、变速箱设定和电量使用等详细信息。

Next Toyota Prius spy 04

  新一代普锐斯将推出混合动力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两种版本。新车的车身尺寸将加长,座舱空间也将更加宽敞。

Next Toyota Prius spy 10

  全新TNCG平台的应用将使得发动机的燃油效率提升10%,车身重量据称将减轻20%。新款普锐斯可能会提供镍金属氢化物电池和锂离子电池两种选择,后者要更昂贵一些,续航里程也更远。

  新款普锐斯可能会在今年年底投产,但目前尚未得到证实。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大概会在明年发布上市。(编译:Sally Wang)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普锐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王梦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