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奥迪新款A1国内实车曝光 或于年内推出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3 15:05:3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新款A1的国内实车图,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车有望在2015年内推出。

  外观方面,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款A1在整体造型方面基本保持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设计,而变化则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其中该车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的横向条幅进行了镀铬处理,前、后灯组内部结构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融入了LED光源。此外,这款车前雾灯一改现款车型的圆形设计,转而采用了长条状造型。

  内饰方面,新款A1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中控台造型,整体设计给人感觉十分简洁。配置方面,该车装配了独立式液晶显示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自动空调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A1海外版车型搭载了1.0TFSI以及两种不同调校的1.4TFSI发动机,其中1.0TFSI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95马力;1.4TFSI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3马力和148马力。(图片来源:autohome)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奥迪A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