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马自达CX-9 马自达CX-9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一代马自达CX-9谍照首曝 洛杉矶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2 06:52:56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拍到了马自达新一代CX-9跨界车在美国加州进行测试的首批谍照。据悉,新一代CX-9将在今年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发,并于2016年初上市。

  现款CX-9是在2007年首次推出的,并在2013年进行了外观改款,但是上市八年来,这款跨界车在其他方面的改动非常小。

  不过,这一点很快就将发生改变,因为马自达计划在2017车型年推出完全重新设计的换代车型。新一代CX-9将借鉴紧凑型CX-5 CUV的大部分设计元素。事实上,这辆CX-9原型车看上去非常像是一款加大版的CX-5。

  内饰方面,新款CX-9应该会配备更多的安全技术和便利装置。预计顶配车型将提供像车道偏离警示和自适应巡航控制这样的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马自达将舍弃现款CX-9的V6发动机,而采用一款更节油的2.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新车将标配前轮驱动系统,但也可选装四驱系统。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马自达CX-9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