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欧宝雅特GTC假想图 外形更运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6 07:59:4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欧宝已于德国时间6月1日发布了其新一代雅特的官方图片,这款新车将在9月揭幕的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日前,有海外媒体基于新一代雅特的官图,绘制出了其三门版GTC车型的假想图。

Opel Astra GTC render 01Opel Astra GTC render 

  从外观来看,雅特GTC由于采用三门设计,整体造型相比普通版雅特要更加运动。动力方面,欧宝为新款雅特提供一款1.4升Ecotec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两种动力调校:125 hp和150 hp。另外还提供一款峰值马力为105 hp的1.0升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具备95/110/136 hp三种动力调校的1.6升CDT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相较普通版雅特,GTC版车型预计将拥有更加强劲的动力。

Opel Astra GTC render 02Opel Astra GTC render 

  虽然在普通版雅特发布之后,其GTC和OPC版车型也将随之推出,但我们仍需等待至少两年的时间才会看到GTC和OPC版车型的上市。

  新一代雅特是基于D2UX/D2XX模块化平台研发,新平台的轻量化技术和材料将使车身重量大幅减轻,相比老款雅特,新雅特减轻了120到200千克重量。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雅特的轴距相比现款缩短了20毫米,控制在2660毫米,车身长度为4370毫米,比现款缩短50毫米,车身高度为1460毫米,相比现款雅特降低了26毫米。

  新一代欧宝雅特在亮相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之后,将于年底推出上市。(编译:Sally Wang)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雅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