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中期改款起亚福瑞迪最新测试谍照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5 17:48:07  新浪汽车  Jamie Gao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在起亚汽车对第二代cee’d车型完成中期改款后,起亚福瑞迪(Forte)也即将迎来产品生命周期的中期改款。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新款起亚福瑞迪的最新测试谍照。

  从谍照上看,新款起亚福瑞迪采用了部分与新款起亚cee’d相同的车身部件,包括了17英寸铝合金轮毂,外后视镜,方向盘,底盘结构等。这样的好处是,可以帮助起亚汽车合理控制成本。同时,车辆还对车身细节进行了优化和改进,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大尺寸进气孔和全新设计的LED尾灯。

  在内饰设计方面,新款起亚福瑞迪的做工和材质选择更为讲究,并装备了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在车辆配置方面,新款起亚福瑞迪还装备了最新的安全配置-车道偏离警示系统,智能定速巡航系统和盲点辅助系统等,大幅提升了车辆驾驶的主动安全性。

  在动力系统方面,起亚汽车针对改款车型的主要工作集中在燃油经济性的改善上。新款起亚福瑞迪还将搭载1.6升排量涡轮增压GDi引擎,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80马力。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起亚汽车还为新款福瑞迪匹配了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福瑞迪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