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保时捷Panamera内饰谍照曝光 2016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3 15:43:24  新浪汽车  ANT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保时捷新一代Panamera的路试谍照已经曝光多次,但此次的谍照向我们展示了内饰的设计,新车将于2016年年底发布。

  谍照中的保时捷Panamera正在欧洲进行路试,中控台配备了新设计的各种按钮和旋钮,仪表板和造型时尚动感的三幅式方向盘大量使用金属装饰。车门内饰板也是全新的设计,采用高级真皮、木饰和金属相配搭。

  新一代Panamera基于MSB后驱/四驱平台研发,车身采用镁合金、多相钢、高强度钢、铝合金、碳纤维增强复合塑料等多种材料控制车重。新一代Panamera的轴距将比现款稍长,但前后悬比现款更短,驾乘空间和载物空间都将更加宽敞。虽然新车尺寸更大,将配备更丰富的豪华配置,并能在25%重叠碰撞测试中取得好成绩,但整备质量将被控制到1800千克到1900千克。

  动力方面,保时捷将为新车提供新研发的多款V6和V8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V6柴油发动机和混合动力系统。变速箱方面,新车可能会使用新研发的PDK双离合器变速箱,也可能会选择ZF提供的八前速自动变速箱。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Panamer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