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思域(进口) 思域(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一代本田思域谍照曝光 2016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30 08:12:42  新浪汽车  Miura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新一代本田思域三厢轿车版(北美版)日前在美国进行高温路试,预计新车将在今年秋季发布,明年年初在美国上市销售。

  新一代思域将基于本田全球平台研发,除了四门三厢轿车版,还将推出双门轿跑版、五门掀背(2017年上市)和Type R高性能版,但尚不确定是否会有旅行版跟进。位于英国斯温顿(Swindon)的本田工厂将负责生产五门掀背版本,并向全球市场供货,包括越来越喜好掀背车的美国和亚洲市场。

  第十代思域的设计理念与第八代和第九代有显著区别,新车的外形和内饰设计都将更注重高级感。新车拥有流畅的车顶曲线,C柱和后挡玻璃一直延伸到行李箱盖扰流翼。虽然车身设计相比之前的概念车收敛不少,但全LED前大灯和回旋镖形状的LED尾灯依旧非常出彩。

  谍照中的两辆思域测试车配置有显著区别,配置更高的这辆搭载了17英寸合金轮毂和凡士通(Firestone)FT140 215/50 R17轮胎,采用双筒排气管。配置稍低的另一辆测试车则为单筒排气管,使用16英寸合金轮毂和韩泰Kinergy GT 215/55 R16轮胎。

  座舱内不再采用现款思域独特的双层仪表,回归传统的仪表布局,以期建立更扎实的“群众基础”。新款思域的座舱空间明显比现款更宽敞,例如后排膝部空间大有改善。座舱内的用料和造工也将比第9代思域更高级更考究,这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和车门内饰等细节中都得到了印证,后排座椅加热按钮则意味着更丰富更豪华的配置,但品质和配置的提升是否会推高售价,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新一代思域将搭载全新研发的1.5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配备6前速短行程手动变速箱和全新CVT无级变速箱。预计高配版本或者高性能版本将配备2.0升涡轮增压增压四缸发动机。本田英国经理Philip Crossman在纽约车展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将在五年内再次引领混合动力技术,混动技术的影响力与VTEC可变气门系统不相上下。”Crossman坦言本田已经在混动技术方面落后于人,尽管本田是混合动力车的开创者之一,在1999年就发布了Insight混动车。除了传统动力和混合动力,据说本田还将为思域提供CNG天然气版本。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思域(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雅君)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