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狮跑(进口) 狮跑(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一代起亚狮跑内饰谍照曝光 8月底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8 07:29:32  新浪汽车   字号:
Kia Sportage spy 01Kia Sportage 

  新浪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拍到了新一代起亚狮跑(Sportage)的一组最新谍照,并曝光了该车的内饰设计。据悉,新款狮跑将于8月底在韩国发布,并将亮相9月揭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

Kia Sportage spy 02Kia Sportage 

  这组最新的谍照很好地展示了新款狮跑的内饰设计。从内饰图片中可以看到,新款狮跑的方向盘和起亚Optima(即国内的K5)的一样,并配有8英寸Infinity信息娱乐系统。凑近看,你会发现其仪表板设计与起亚索兰托的有些相像,包括空调出风口。

Kia Sportage spy 03Kia Sportage

  外观方面,谍照中的这辆测试车可能只是一款低配或中配车型。因为它配备了16英寸轮毂和标准的雾灯,而没有任何配备LED前大灯或尾灯的迹象。

Kia Sportage spy 04Kia Sportage 

  动力方面,1.6升GDi发动机将只提供前轮驱动系统,入门狮跑将配备手动变速箱。不过,和新款现代途胜一样,预计这款发动机会是一款涡轮增压版发动机,峰值马力在185 hp左右。

Kia Sportage spy 05Kia Sportage 
Kia Sportage spy 06Kia Sportage 

  另外还有消息称,起亚或许会为新款狮跑提供一款小排量的1.2升涡轮增压GDI发动机,峰值马力高于130 hp,但目前尚无任何官方的消息证实。(编译:Sally Wang)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狮跑(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