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Q30 Q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英菲尼迪Q30实车谍照曝光 法兰克福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3 17:54:55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继此前曝光的首张官方图之后,量产版英菲尼迪Q30现身布拉格街头的实车谍照于日前曝光。这款新车将在9月揭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这张谍照向我们展示了英菲尼迪Q30的尾部设计。从谍照来看,其尾部具备了和前脸同样富有肌肉感的造型,采用双排气管排气系统,并配有动感的车尾气流扩散器。

英菲尼迪Q30 假想图英菲尼迪Q30 假想图

  据报道,新款Q30在动力方面将提供一款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两款排量分别为1.5升与2.2升的柴油发动机供选择。

  Q30将基于由奔驰提供的MFA平台研发,该平台还将支撑QX30跨界车的设计。这两款车型都将在日产位于英国的森德兰工厂投产。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Q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