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奥迪A4 Allroad谍照首度曝光 外形更粗犷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1 10:30:05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新一代奥迪A4 Allroad的路试谍照于日前首度曝光。相比A4 Avant旅行版,A4 Allroad的外形设计将更加粗犷。(本文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

  从这辆原型车前脸的几处细节可以确定:这是新一代A4的Allroad版车型。和奥迪其他的Allroad车型一样,这款A4 Allroad具备粗犷的翼子板外展板,同时其底盘高度和侧裙板相比普通版A4也升高了很多。

  此外,前后保险杠也经过重新设计,以成就这款A4 Allroad车型的越野外形。除此之外,新款A4 Allroad与A4 Avant这两种车型之间并无太多的区别。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A4 Allroad将具备和新一代A4轿车相同的发动机阵容,除了几款小排量的发动机。预计Allroad版车型不会提供入门的1.4升TFSI发动机,而其他发动机应该会得以沿用。这意味着,新款A4 Allroad的入门发动机将是峰值马力和扭矩分别为190 hp和320 Nm的2.0升TFSI发动机,顶级款发动机则是3.0升V6 TDI发动机,其最大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272 hp和600 Nm。

  作为一款全地形车型,新款A4 Allroad将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变速箱的选择应该会和普通版A4轿车相同。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奥迪A4-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