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第二代Mini Countryman全能SUV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1 14:16:13  新浪汽车  Jamie Gao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全新第二代Mini Countryman全能SUV正在加紧研发和测试,并将转型成为一款真正的“越野车”。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全新第二代Mini Countryman全能SUV的最新测试谍照。

  从谍照上看,全新车型的设计受到了达喀尔拉力赛MINI All4 Racing车型的启发,采用了更加粗犷、强劲的设计理念,车身线条也更加硬朗。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Mini Countryman全能SUV的整车长度增加了150毫米,车身宽度也至少增加了10毫米。车身尺寸的增加,也使得车辆的内部空间更加宽敞,达到了450升。

  全新Mini Countryman全能SUV内部产品代号为F60,采用了UKL技术平台,并将装备与宝马2系Active Tourer相同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除此之外,宝马汽车还计划将推出另外三款全新Mini车型,分别是全新Mini软顶敞篷跑车和全新宝马2系Active Tourer的姊妹版,目前暂定为Mini Traveller MPV车型和全新Mini Rocketman的量产车型。

  据悉,宝马汽车还计划将推出一款Mini跨界车型,类似于计划中的宝马X2跨界车。同时,为了进一步与大众Golf R高性能运动车进行竞争,宝马汽车还计划将推出Clubman全时四轮驱动版,最高输出功率可达300马力。按照规划,宝马汽车还有计划将量产Mini Superleggera概念车,并预计将在2019年上市销售,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马自达MX-5跑车。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MINI COUNTRYMA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