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川汽野马或进军MPV市场 新人雄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6 11:50:5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呈现低速增长的态势。但SUV与MPV市场却保持持续高速增长的势头。据相关数据显示,2014年MPV同比增长46.79%,今年1-5月份,MPV市场累计销量达到89.0万辆,同比增加13.5万辆,增长17.92%。尽管增速放缓,但依旧保持在高位运行。

  近日,网络上四川野马汽车MPV车型M302的最新谍照得到曝光,表明其可能进军MPV市场。

  今年,野马汽车推出了其SUV的旗舰车型——紧凑型城市SUV野马T70,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早先,野马汽车将推出MPV车型,以丰富产品线,强化竞争力。而最新谍照的曝出,更坐实了这一说法。从企业的长远发展来看,进军MPV市场也是一个必要的举措。

  据传闻,此次曝光的MPV车型车身尺寸为4680*1740*1840(mm),与目前市场主流畅销车型相比,其车身尺寸占有优势,但鉴于品牌力、知名度上的差距,以及市场竞争的考虑,其售价应该会有所降低。动力上,野马MPV或搭载1.5L发动机,传动部分或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