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宝马3系长轴距版中期改款车型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15日 15:1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根据报道,现款宝马3系即将迎来产品生命周期中期改款。我们已经知道,产品生命周期改款是提升产品竞争力的一个主要途径。据悉,本次宝马3系的改款,主要集中在车辆的前大灯,尾灯,内饰材质和装饰件和新的动力引擎上。宝马3系的产品升级将涉及到四门轿车,旅行版车型合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长轴距版车型上。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新款宝马3系长轴距版的测试谍照。这组照片是在高速公路上拍摄的,车辆的前后保险杠被伪装起来。之所以判断测试车辆是宝马3系长轴距版车型,是因为车辆采用了霍夫迈斯特拐角设计,这样的设计只在长轴距车型上进行了应用

  据坊间传言,宝马3系GT车型也将进行与新款宝马3系长轴距版车型相同的升级方式。尽管目前还没有任何有关新款宝马3系GT车型谍照的报道,但从宝马3系长轴距版上可以看出一些端倪。宝马3系GT拥有着很好的实用性,车辆的操控表现也可圈可点。相信经过了对外型的改进和调整后,新款宝马3系GT也将赢得更多客户的关注和喜爱。按照规划,新款宝马3系长轴距版车型预计将在新款宝马3系四门轿车和旅行版推出后,再推向市场。目前,中国作为宝马全球销量最大的汽车市场,对宝马汽车的业绩和未来的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相信新款宝马3系长轴距版车型,会对全球宝马3系家族系列的销量增长带来巨大帮助。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宝马3系-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