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丰田普锐斯外形曝光 2016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7 17:46:0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丰田普锐斯谍照新丰田普锐斯谍照

  新浪汽车讯 新丰田普锐斯将于2016年上市。近日,某网站展示了该车的最新照片以及相关信息。

新丰田普锐斯谍照新丰田普锐斯谍照

  第四代丰田普锐斯仍将采用人们熟悉的两厢车造型,但是其车身长度比原来增加了7厘米,达到4.55米,车身宽度增加2.5厘米,车高不变。这样一来,车内的空间有所增大,乘坐的舒适性也大大增加。新丰田普锐斯将使用全新的平台,该平台也将成为未来凯美瑞、卡罗拉和RAV4的基础。

新丰田普锐斯谍照新丰田普锐斯谍照

  吸引人眼球的还有该车前部的设计。图中绿色的车转向灯较为隐蔽,车头大灯的形状是火箭型,这是全混合动力版普锐斯。而蓝色的那款则为插入式混合动力车,车头横向安装了LED灯以及大的转向灯,与环保型氢燃料汽车Mirai的外观非常相似。我。全混合动力版普锐斯和插入式混合动力版普锐斯是否在未来真的会拥有不同的外观,现在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但最晚将在2015年十月底的东京车展上揭晓谜底。

  在车辆内饰方面,新丰田普锐斯将会得到彻底的升级换代,在舒适度和质量上会有所提高。同时,车辆将会具有良好的可操作性,在设计上返璞归真,更倾向于一代时简单明了的设计特点,比如新普锐斯将会采用一块触摸屏来取代复杂的按键设计。

新丰田普锐斯谍照新丰田普锐斯谍照

  新丰田普锐斯的动力将更为强劲,同时车身重量减少了200kg(全混合动力重1290kg,插电式混合动力重1350kg),消耗每升燃料可行40千米,比之前提高了8%。

  该车仍然采用1.8 VVT-i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同时具备废气循环系统和废气热能回收系统。此外,全混合动力车将配备现在已经在插入式混合动力车上使用的锂离子电池。与镍氢电池相比,锂离子电池虽然价格高,但是性能更强。全混合动力车整个系统综合功率约为145-150ps。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普锐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