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 和悦-电动
和悦-电动
在产
其他1229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上海] 江淮和悦iEV4纯电动车上市 售16.98万元 2014年3月1日08:22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江淮和悦iEV4纯电动车上市,售16.98万元。  新浪汽车讯2014年2月28日,江淮乘用车在上海宣布旗下纯电动汽车和悦iEV4上市。新车只有一款配置,售价16.98万元。目前该车仅能在上海和安徽销售,其中,在上海地区购买该车可享受国家补贴4.75万元以及车企补贴2.25万,最终购车价为9.98万元,同时..

[苏州] 江淮和悦优惠3000元或再赠导航 2013年6月24日15:04 新浪苏州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苏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苏州海悦4S店了解到:江淮和悦目前部分车型享补贴3000元,在此基础上还能再享3000元让利或赠送价值4280元的导航,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经销商处详谈。具体明细请见下表:<我要团购>苏州江淮和悦价格表  江淮和悦的外形时尚而不失稳重,成功塑造了..

[苏州] 和悦1.5全系最高优惠4000 含惠民补贴 2013年6月8日17:54 新浪苏州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苏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苏州海昌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和悦1.5全系最高优惠4000,含节能惠民补贴,有现车在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经销商处详谈。具体明细请见下表:<我要团购>苏州和悦价格表  和悦的外观造型不负众望,不仅时尚大气、精致典雅,而且兼顾家用与商务等多项功能,..

[新闻] 江淮轿车9月份销售量增长 2012年10月15日09:21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最新数据显示,9月份国内汽车销售161.74万辆,环比增长8.17%,同比下降1.75%,为今年2月以来月度同比首次下降。其中,乘用车销售环比增长7.93%,同比下降0.30%。中汽协认为,日系车销量大幅下降,是9月汽车市场整体低迷的最主要原因。  值得注意的是,9月自主品..

[新闻] 车市刮起混动风 4款混动车型盘点 2011年5月19日07:20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夏日即将到来,出行时除了忍受炎炎烈日的暴晒外,还需习惯马路上来往车辆尾气的“熏陶”。近年来,全球变暖日益严重,作为众多“凶手”之一的汽车尾气也越来越被社会重视。为了缓解尾气污染、气候变暖等问题,各汽车厂商纷纷整合“低碳、环保”的理念,研发“追求创新、引领未..

[新闻] 上海车展点评 新能源车是潮流更是需要 2011年4月20日11:37 金羊网-新快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图为江淮和悦电动车  新能源车一如既往地在此刻吸引了更多人的目光,包括电动车、混合动力车、氢燃料车等各种新能源,它是一种潮流,更是未来社会的需要。  福克斯电动车快充需要3小时  车型看点:全新福特福克斯电动车是福特首款零油耗、可充电式的乘用车,是福特电气化战略中五款全新..

[新闻] 视频:江淮和悦混合动力亮相北京车展 2010年4月24日00:42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和悦混合动力车全长4590mm,宽1765mm,高1465mm,轴距为2710mm。单从车身大小来看与普通车型并无区别,但和悦混合动力车采用的是增程型插电式混合动力,动力系统以电为主、以油为辅,百公里油耗为3.6L,大大降低了汽车的燃油消耗,减轻了燃油带来的环境污染。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