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东风日产 » 阳光
选车型查看
[] 月薪5000 买得起的车原来这么多! 2016年3月22日13:52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世界很大,钱包很小,物价很高,工资太少,五千月薪,说多不多,说少不少,人生苦短,买车趁早······  现如今,汽车早已不属于奢侈品范畴,性价比高、油耗低、保养便宜的车一抓一大把,就算你是月薪5000的“屌丝”,存个两三年,买车也是可能的嘛,马云说得好,梦想总归是要有的..

[北京] 三月团购:日产阳光北京东莞等特价7.1折起 2016年3月16日10:29 新浪秒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想买车,来新浪秒车,超低的价格,优质的服务,我们只有一个目标:让您舒心提车!新浪秒车团购活动中10大城市50余品牌百余款车型等你来,总有一款车适合你!报名参团>>>秒妹热线4000-970-970。  三月力荐车型:日产阳光  日产阳光是一款小型轿车,给人的印象就像个沉稳的居..

[] 不仅有颜值 5款“实用控”合资车 2016年3月14日08:56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很多朋友想买车的朋友都在犹豫,一是犹豫汽车的价格问题,一是汽车的外形或者是犹豫汽车的配置问题。其实个人的第一辆车应该还是以实用为主,而且价格方面也不要太高,外形还很漂亮,下面给大家推荐5款既有颜值又兼具实用性的合资车。  1。福睿斯2015款1.5L自动舒适型  厂家指导价:..

[北京] 三月团购:日产阳光秒车多地热销6.9折起 2016年2月29日19:56 新浪秒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秒车团三月团购不停歇>>>点击报名  团购优惠抢不停,想要购车的朋友注意啦!新浪秒车团购活动中10大城市50余品牌百余款车型等你来,总有一款车适合你!报名参团>>>秒妹热线4000-970-970。  三月力荐车型:日产阳光  日产阳光是一款小型轿车,给人的印象就像个沉稳的..

[北京] 二月团购:日产阳光北京东莞等特价7.1折起 2016年2月17日10:59 新浪秒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辞旧迎新,秒车也为大家带来了更多的惊喜!年前未来得及买车的朋友2月20-21日秒车优惠将劲爆升级~十大城市近50个品牌上百款车型可供您选择,低价促销,敬请光临!团购报名请轻戳!秒妹热线4000-970-970。  点击此链接可参加团购报名>>>秒妹怕痒,求轻戳!  二月团购力荐车型..

[] 把妹要对症下药!看看姑娘们最想拥有的车 2016年1月7日09:54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上一期跟大家聊了《十大男人最想拥有的车型》,今天来看看《十大女人最想拥有的车型》。我们知道,相比男人选车时会考虑性能、操控、油耗、空间、价格,女性选车只有一个标准,那就是“好看”。这种“好看”还并非仅限于外形,内饰、座椅以及某个小细节都要十分中意。不过相比国内,米国..

[北京] 一月团购:日产阳光秒车多地热销6.9折起 2016年1月6日09:37 新浪秒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年伊始,秒车的工作人员也不闲着,为了让您拿到最低的价格,新浪秒车团购活动中10大城市20余品牌百余款车型齐聚,只有低到不能再低的价格。到店就有吉祥物小汽车、小新小浪等玩偶相送!订车还有百元购物卡可领,中奖率高达33%!还在犹豫什么?赶快订车吧!报名参团>>>秒妹热线..

[] 日产改款阳光内饰升级 将衍生高性能车型 2015年11月19日11:05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作为日本著名汽车制造商,日产在中小型轿车领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其推出的紧凑级车款阳光(海外名称为Sentra)凭借准确的定位和舒适的驾乘体验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日前,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日产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了2016款Sentra,新车内饰升级,未来有望衍生出高性能车款..

[佛山] 日产阳光最高现金优惠1.8万 现车充足 2015年11月19日09:04 新浪佛山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新阳光指导价:8.28-11.28万元新浪佛山汽车讯近日,编辑从佛山市吉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店内了解..

[佛山] 日产阳光最高现金优惠1.2万 现车充足 2015年11月6日09:04 新浪佛山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新阳光指导价:8.28-11.28万元新浪佛山汽车讯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利泰专营店【官方微博】店内了解到,阳光现车..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