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劳斯莱斯 » 幻影
选车型查看
[新闻] 劳斯莱斯全新幻影定制版全球首发 2015年4月20日14:11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2015年4月20日,劳斯莱斯在上海车展召开新车发布会,活动现场发布了全新的幻影流光熠世典藏版以及魅影“鎏金岁月”特别版车型,两款车型分别是在全球和亚洲的首秀,让中国消费者切身感受纯正豪华定制车型的新风向。幻影流光熠世典藏版魅影“鎏金岁月”特别版  劳斯莱斯魅影“鎏金..

[新闻] 劳斯莱斯幻影流光熠世典藏版全球首发 2015年4月18日17:30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2015年4月18日,劳斯莱斯在上海车展召开新车发布会,活动现场发布了幻影流光熠世典藏版。据悉该车全球仅25台,售价不低于688万元,中国的配额不做限制。  幻影流光熠世典藏版基于现款劳斯莱斯幻影II升级而来,内饰采用纯手工打造,采用了白色和蓝色两种车厢内饰板,并使用了..

[新闻] 视频:2015上海车展豪车劳斯莱斯幻影典藏版 2015年4月17日09:36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劳斯莱斯幻影典藏版车型在刚刚结束的2015年纽约车展上亮相,该车采用银色车身设计,内饰采用木纹和黑色搭配,呈现出非常奢华、有质感的效果。此外,该车搭载一台6.6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闻] 视频:劳斯莱斯幻影Serenity“静静”限量版 2015年3月11日09:58 YOUCAR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中国苏州工匠内饰刺绣,劳斯莱斯幻影Serenity“静静”限量版!丝绸是可以重新定义豪华的元素,而在幻影Serenity,劳斯莱斯则将这一点发挥的淋漓尽致。该车采用珠光白漆面需手工抛光12小时,内饰木材选用烟熏樱桃木,车门、车顶、地毯的丝绸及樱花图案由中国苏州工匠手工刺绣,每扇车门内..

[新闻] 劳斯莱斯推中国风定制车型 最快9月提车 2015年3月4日07:0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在刚刚开幕的2015日内瓦车展上,劳斯莱斯发布了全新的幻影Serenity(静谧丝语)定制版车型。新车基于幻影打造,外观整体视觉效果十分素雅,符合“静谧”--清静无声的寓意;内饰部分则主要体现“丝语”,大量使用花海主题的丝绸元素,在具有数千年历史的丝绸中国风中糅合了独特的摩登感。..

[新闻] 视频:伦敦街头劳斯莱斯 完全私人定制 2014年12月22日10:13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媒体在伦敦街头发现一辆完全定制化的劳斯莱斯,该车为少见的紫色,内饰分黑白两色,材料运用尽显奢华,引来路人围观。

[新闻] 新一代劳斯莱斯幻影最新谍照 内饰曝光 2014年9月17日09:18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一代劳斯莱斯幻影最新谍照内饰曝光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日前,海外媒体拍到了新一代劳斯莱斯幻影测试车的一组内饰谍照。新一代劳斯莱斯幻影最新谍照内饰曝光  从外观来看,这辆测试车与大约一个月前拍到的另外一组谍照中的测试车几乎一样,不过谍照摄影师这次设法拍到了其内饰图片。从图..

[新闻] 新一代劳斯莱斯幻影谍照 预计2017年上市 2014年8月14日08:59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一代劳斯莱斯幻影的路试谍照于日前首度曝光,新车预计会在2017年发布上市。  这辆测试车以现款幻影的车身做伪装,表明新车依然处于研发的最初期阶段。不过,该车所具备的一些独特特征泄露了它的真实身份。这辆幻影测试车配备两个新的进气口,暗示出新款幻影将搭载一款新的或经过改进..

[新闻]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假想图 将推混动车型 2014年5月19日09:38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假想图  劳斯莱斯已经着手研发其全新一代幻影,新车型将会在大约3年后推出上市。日前,网络上已经曝光了这款新车的假想图。  新款幻影的平台目前尚未确定。现款车型采用的是一个独特的铝合金空间框架结构,不过据报道,劳斯莱斯的母公司宝马还在考虑为新款幻影采用宝马i..

[浙江] 杭州劳斯莱斯幻影现车到店 售价688万元起 2014年2月19日11:49 新浪浙江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全城最低价杭州热门车型团购专区欢迎加入购车交流QQ群:174175715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幻影指导价:688.00-800.80万元  新浪杭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劳斯莱斯汽车授权经销商[微..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