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保时捷 » 911
保时捷 911
在产
其他97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视频:外表温和动力惊人 保时捷911 GT3 2015年12月17日11:38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一代911GT3RS的外观与911GT3相比改动并不多,新车增加有全新的深色包围套件,并在前翼子板和后翼子板处设计了两个全新的开口。有GT3RS这个霸气外露的后缀,那么大尺寸尾翼自然是必不可少了,后发动机盖也采用了新的车身及,配合中置双出排气布局,新车的战斗气息更进一层。  全新911..

[] 搭四缸发动机 新款Cayman/Boxster更名 2015年12月10日11:03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日前,保时捷官方宣布,新款Cayman和Boxster将于2016年正式发布,此外这两款新车将启用全新的命名方式,新车将被命名为718Cayman和718Boxster。  保时捷官方发布了718Cayman和718Boxster的预告图,从图中我们能够看出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变化,不过据官方透露,除了名..

[] 新款911 Turbo价格公布 售230.5万元起 2015年12月1日21:51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日前,保时捷官方在其官网公布了新款911Turbo/TurboS的售价,其还包括硬顶和敞篷不同版本,此次推出的共有四款车型,售价为230.5—276.1万元。  新款911Turbo/TurboS此次发布了硬顶以及敞篷两个版本车型,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新款911的造型风格,新的大灯组、前脸以及尾部设..

[] 新款911 Turbo官图发布 北美车展首发 2015年12月1日10:33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日前,保时捷官方发布了新款911Turbo以及TurboS的官图,新车在动力上相比老款有所提升,造型上也有所升级,新车将在2016年1月举办的北美车展上首发。  新款911Turbo/TurboS此次发布了硬顶以及敞篷两个版本车型,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新款911的造型风格,新的大灯组、前脸以及..

[] 何必吸毒:开这些车明星们一定会更爽! 2015年11月27日17:14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就在刚刚,这样一条新闻消息传遍了大街小巷:11月27日早,某47岁辽宁籍歌手吸毒被朝阳警方抓获。知情人士透露,该歌手正是演唱《涛声依旧》的毛宁。是的,涛声不再依旧了!娱乐圈每年都有数不清的“落入毒圈”的歌手,月初是尹相杰“二进宫”,月中是迷笛音乐学校被查,现在又是毛宁被“..

[] 2015广州车展:十大必看跑车 2015年11月21日12:04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11月20日,2015广州车展开幕了,作为道路上最吸引眼球的车型——跑车,自然是要抢先介绍,下面,请看本次车展最不能错过的悍将们都有谁:  入门级超跑——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从立业之初就奠定了它“以最少的钱买最纯粹的超级跑车”的追求。与竞品相比,911系列的价格通常便宜的多,..

[新闻] 视频:广州车展热点新车之新保时捷911 2015年11月20日20:00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作为拥有保时捷最纯正跑车血统的911系列车型,自诞生起便成为全球车迷瞩目的焦点。经过长达几十年的发展,911系列车型始终传承着保时捷最纯粹的运动基因,还不断注入最先进的科技,以提升驾驶乐趣。本次在中国首次亮相的新款保时捷911CarreraCoupe和911CarreraSCabriolet亦是如此。

[] 保时捷新款911 Carrera亮相广州车展 2015年11月20日11:45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在2015年11月20日广州车展上,保时捷新款911Carrera开启了国内首秀。  作为保时捷家族的最新成员,新款911Carrera继法兰克福全球首秀之后,在本届车展中首度亮相中国车坛。此次车展,保时捷完美展示其引领现代高端潮流风向的纯粹跑车动感设计、创新科技和非凡运动性能,为所有跑车..

[] 曝保时捷911 R新消息 搭6速手动变速箱 2015年11月12日14:25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之前,我们曾报道过保时捷将在2016年推出911R车型的消息。近日,海外媒体报道称,这款车搭载的是一款全新的六速手动变速箱,新车的售价可能为16万美元起,其全球限量600台。  保时捷911R的外观设计与保时捷911GT3有一些相似之处,不过新车将取消后者尾部巨大的固定式扰流板,..

[] 保时捷911 R假想图 2016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5年11月11日16:35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近日,外媒发布了一组由忠实粉丝提供的保时捷911R的假想图。据保时捷高层透露,新车最有可能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并且将限量生产600辆。  保时捷911R与911GT3的区别在于去掉了大型扰流板等夸张的运动套件,并且将911GT3上的双离合变速器更换为更具驾驶乐趣的7速手动..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