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标致 » 标致508RXH
标致 标致508RXH
在产
其他0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标致40辆展车登陆巴黎车展 展示产品布局 2014年9月26日14:46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进口标致508  新浪汽车讯2014年10月,以“汽车的未来在巴黎”为主题的巴黎车展即将在凡尔赛门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历史最悠久的法国传奇品牌,标致汽车位于巴黎车展1号展馆的展台面积达到4000平方米,旗下40辆展车集结亮相,包括标致“8”系列全新车型、EXALT概念车、QUARTZ概念车、208H..

[宿迁] 标致508最高优惠2.5万元 少量现车 2014年6月18日15:30 新浪宿迁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宿迁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江苏楚翔实业有限公司获悉,店内标致508少量现车,购车最高优惠2.5万元,促销时间2014.06.16-2014.06.30,关注此车型的朋友可到店了解更多详情。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所示:  宿迁地区,江苏楚翔实业有限公司4S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

[新闻] 视频:标致携手欧缔兰打造508 RXH Castagna定制版 2014年2月20日10:18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2014年2月18日,作为顶级奢华材料提供商,意大利著名品牌欧缔兰数次牵手各大顶级汽车品牌,为其量身打造独一无二的内饰体验。如今,欧缔兰品牌已然成为汽车内饰业当之无愧的上乘之选。日前,标致汽车公司携手意大利车身制造厂商CarrozzeriaCastagna共同推出标致508RXHCastagna定制版车型..

[苏州] 购标致508送马尔代夫旅游基金 少量现车 2013年9月25日11:14 新浪苏州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苏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苏州众和标致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购标致508送马尔代夫旅游基金,少量现车在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经销商处详谈。具体明细请见下表:<我要团购>好消息:9月30日-10月3日红星美凯龙车展期间,凡通过新浪汽车报名购车的网友均有机会在车展现场免费抽取液晶..

[苏州] 标致508全系优惠1.2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2013年7月15日11:49 新浪苏州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苏州汽车讯编辑走访众和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标致508全系优惠1.2万元,店内现车充足,更多优惠可到店详询,具体明细请见下表:<我要团购>苏州标致508价格表  东风标致508时尚炫酷的外观吸引了较多年轻朋友关注,内部驾乘空间宽敞,在中型车里属于性价比较高的一款法系车。市..

[苏州] 东风标致508现金优惠1万元 现车在售 2013年6月24日15:04 新浪苏州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苏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银狮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东风标致508现金优惠1万元,有现车在售,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详谈,具体车型明细如下表:<我要团购>苏州东风标致508价格表  东风标致508的前灯组采用哑光与镜面的多层次立体设计,体现出强烈的层次感与雕塑感。市..

[新闻] 视频:旅行越野完美跨界 标致508RXH 2013年6月21日15:43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508RXH通过性不亚于SUV,而内部空间则达到了MPV的水准,使其成为MPV与SUV的完美结合体。最大功率可达147kw,最大扭矩450Nm。此外,508RXH采用100%全电控制式,每百公里的耗油量仅4.1L。

[新闻] 标致508RXH跨界车首度亮相北京车展 2012年4月23日12:30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标致508RXH跨界车首度亮相北京车展  新浪汽车讯早在去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标致5系跨界508RXH就已亮相。时隔仅半年,2012年4月23日北京国际车展的标致展台上,508RXH在中国国内首发。  产品亮点:  1、508RXH通过性不亚于SUV,而内部空间则达到了MPV的水准,使其成为MPV与SUV的完美..

[新闻] 标致展台效果图曝光 标致508RXH亚洲首发 2012年4月18日09:46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标致508RXH指导价:0  在本次北京车展上,标致与东风标致联合参展,展台位于W103号馆,面积将达到空前的1346平米,除展台面积创新高之外,展台设计风格也打破常规,与全球达到统一标准,无论展台结构、设计风格、最终呈现效果都将与日内瓦车展..

[新闻] 视频:标致508 RXH广告片 2012年3月20日15:53 PEUGEOT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标致508RXH上借鉴了SR1豪华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车身线条饱满、流畅。508并没有采用此前的夸张前脸设计,外形设计更容易让人接受。同时新车也是首款采用标致新型狮子徽标的轿车。标致508流线感极强的前脸展现出跑车动感与科技沉稳的交融之美,揭示了品牌基因固有的美学精髓。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