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邵阳综合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本田 杰德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本田杰德最高优惠1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9月20日 01:59  新浪邵阳汽车综合   字号:
2013款本田杰德

    新浪邵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东风本田邵阳宝盈4S店(东风本田网上4S店)获悉,目前该店杰德(JADE)车型有现车供应,颜色齐全,购车最高优惠1万元,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进一步了解详情!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杰德1.8L自动舒适版5座 14.98万元 13.98万元 1.00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杰德1.8L自动舒适精英版5座 15.78万元 14.78万元 1.00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杰德1.8L自动舒适版6座 16.28万元 15.28万元 1.00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杰德1.8L CVT豪华版5座 16.58万元 15.58万元 1.00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杰德1.8L CVT豪华尊享版5座 17.38万元 16.38万元 1.00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杰德1.8L CVT豪华版6座 18.38万元 17.38万元 1.00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5-9-18制表:新浪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JADE(杰德)兼顾流线型的时尚设计与超大空间,前脸尤其出彩,中网及下进气格栅组合成X型,前格栅采用的是黑色蜂窝格栅,与镀铬的强烈反差让人印象深刻,这种设计概念不仅曾经被全球权威的德国设计委员会授予“汽车创意大奖”,受到国际上的广泛关注,而且也在国内汽车行业引起隆重反响。

    作为引领轿车进化的先行者,JADE(杰德)也秉持了Honda在科技和环保上的传统优势,堪称经典的cvt发动机,前后独立悬架,都让其在强化驾驶性能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整车油耗;最新科技的智屏互联系统(DA)的加入,让消费者能够轻松享有更多的驾驶乐趣;此外极致追求内饰材质和静音性,将为客户带来极致舒适感。

    由于该车采用思域平台,所以动力系统也将和国产思域保持一致。预计将提供1.8升和2.0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底盘方面沿用了思域的前麦弗逊、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挂

杰德车型在该店的贷款、保险、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详询 保险费用 店内详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详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内详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与suv、mpv及三厢轿车等传统车型相比,JADE(杰德)的出现几乎颠覆了大家对于传统轿车的认知。它既拥有更加绚丽的时尚外观和精致内饰,又拥有普通轿车无法比拟的超大自由空间,还兼顾了经济节能特性,可谓真正实现了时尚与多功能的完美融合。

了解更多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杰德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