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邵阳综合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致胜最高优惠2.5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20日 11:09  新浪邵阳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邵阳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长安福特邵阳宝华4S店了解到,目前该店致胜车型有现车在售,颜色齐全,购车最高优惠2.5万元。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进一步了解详情!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致胜2.3L自动时尚型 17.98万元 15.48万元 2.50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致胜2.3L自动豪华型 19.48万元 16.98万元 2.50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5-8-19制表:新浪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福特蒙迪欧-致胜的外观改变主要集中在前脸,车辆前保险杠和上下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比较明显的是上格栅面积有所缩小。侧面的整体轮廓与线条并没有 改变,其中我们可以看到表明身份的EcoBoost侧标。致胜的内饰与老款相比只是局部细节有所修改,中控台面板由之前的银色装饰面板改成了现在的桃木装 饰,虽然动感效果有所降低,不过沉稳风格提升明显。

    在内饰方面,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由内而外,选材更加考究,无论是木纹,真皮或是金属都拥有很好的触感。驾驶舱内广泛使用了软触摸材料,强化了内饰的质量和精致性,并能帮助吸收放置在众多小贮物区内物件发出的碰撞声响。

    蒙迪欧-致胜全新的动力系统增强了其市场竞争力,其中EcoBoost GTDi20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9kw/6000rpm、最大扭矩:300nm/1750-4500rpm;GTDi24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6.5/kw/6000rpm、最大扭矩:340nm/1900-3500rpm,动力相比老款车型有了较为明显的提升。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动力表现出色、乘坐空间宽敞,致胜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抛开品牌、营销网络和售后服务管理等客观因素,只从车辆本身而言,换装 全新动力总成之后的蒙迪欧致胜在综合实力上已经超过大多数的竞品车型,如果您最近正巧打算买一台20万左右的中级轿车,那么蒙迪欧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了解更多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致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