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佛山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本田 杰德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本田杰德最高现金优惠1.3万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12日 09:44  新浪佛山汽车   字号:
2013款本田杰德
杰德 指导价:14.98-18.38

    新浪佛山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佛山市南海时利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店内了解到,杰德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杰德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情况
杰德 2014款 1.8L 自动舒适精英版 5座 15.78  1.30 14.48
现车充足 
杰德 2014款 1.8L CVT豪华版 5座 16.58  1.30 15.28
现车充足 
杰德 2014款 1.8L CVT豪华尊享版 5座 17.38  1.30 16.08
现车充足 
2015年8月12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杰德的车身尺寸为4660*1775*1500mm,轴距为2760mm,全车修长而流畅,动感且精致,车身比例完美,特意降低了高度的车身让整车看起来更优美。内饰分为深色和浅色两种,用料和工艺都非常精致,中控面板布局简洁,除空调外其他功能全部整合在多媒体系统里面。杰德搭载的是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低配两款车型搭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箱,高配两款搭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开起来轻盈、舒服,很符合它家用车的定位。

杰德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银行贷款按揭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期限三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杰德公布了其起售价为14.98万元,这个价格基本和竞争对手持平,像马自达5丰田逸致等也都在这个价格区间,结合车型本身的表现,杰德应该会成为不少年轻家庭的新宠。

 

    经销商名称佛山市南海时利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狮岭村321国道南大路头之一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u/2019424041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关注佛山车市微博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杰德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