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佛山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大众途安最高现金优惠1.7万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04日 09:19  新浪佛山汽车   字号:

    新浪佛山汽车讯 近日,编辑佛山市梅花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官方微博】了解到,店内途安现车销售,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综合优惠1.7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途安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情况
途安 2015款 1.4T 手动风尚版5座 13.98  1.70 12.28
现车充足 
途安 2015款 1.4T 手动豪华版5座 17.28  1.70 15.58
现车充足 
途安 2015款 1.4T 手动舒适版5座 15.78  1.70 14.08
现车充足 
途安 2015款 1.4T DSG豪华版5座 18.68  1.70 16.98
现车充足 
途安 2015款 1.4T DSG舒适版5座 17.18  1.70 15.48
现车充足 
途安 2015款 1.4T DSG旗舰版5座 19.68  1.70 17.98
现车充足 
途安 2014款 1.4T DSG30周年纪念版 19.58  1.70 17.88
现车充足 
2015年8月04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车型简介:

    外观方面,新途安在外观上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式前脸,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式前脸,横拉式的动感格栅取代了原有的“大嘴”。最大的亮点就是方向盘的造型与部分装潢饰板的配色发生了改变,其中方向盘采用了目前大众车系中最流行的款式;配色方面,空调面板与音响控制周围的饰板由原来的木纹变为了银灰色饰板。

    内饰方面,新途安的仪表台设计与海外版车型的新设计同步,来自六代高尔夫风格的多功能方向盘,增加了金属辐条装饰。全新的白色光源的仪表板也进行了重新布置,仪表板上按钮也改为按键式设计;大灯、车窗开关等增加了金属镶边的装饰,大灯带有高度可调的功能。

动力方面,老款途安的2.0L和1.8T两款老旧发动机已经彻底被放弃。新的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性能大家都很熟悉,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220N.m/1750rpm,配套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190KM/h,官方0-100加速时间为11秒。

途安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等多家保险 保险费用 9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大众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三成
最长三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途安自一出现以来便是定位于家用多用途车,中庸的造型搭配上实用的设计再加上大众的品牌,途安在20万内的MPV市场中都非常的受用。

 

    经销商名称:佛山市梅花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大沥谢边村委会梁边村口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svwfsmhy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关注佛山车市微博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途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