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购科帕奇享5000元优惠 欢迎试乘试驾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03日 18:15  新浪杭州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科帕奇 指导价:17.99-20.99万元

  新浪杭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上海通用雪佛兰杭州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雪佛兰科帕奇享受5000元的现金优惠,店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看车或加入新浪汽车浙江购车QQ群:194041682咨询,车型优惠信息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5款科帕奇2.4L 5座两驱城市版 17.99万元 17.49万元 ↓5000元 现车充足
2015款科帕奇2.4L 7座两驱城市版 18.69万元 18.19万元 ↓5000元 现车充足
2015款科帕奇2.4L 5座四驱豪华版 19.99万元 19.49万元 ↓5000元 现车充足
2015款科帕奇2.4L 7座四驱旗舰版 20.99万元 20.49万元 ↓5000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5-8-3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科帕奇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73mm/1868mm/1756mm,轴距为2707mm。整体外观敦实大气,见棱见角的前脸设计源自粗狂的美式风格,家族最新的分体式进气格栅也极具视觉冲击力,上扬而犀利的矩形前大灯一扫老款的中庸,给人留下了同样深刻的印象。包围整个车身下沿的黑色防擦条,在保护车身的同时更为科帕奇增添了一抹的野性的味道。

   内饰方面,科帕奇虽然主打运动风格,但与老款相比变化其实并不太明显。大量平直的线条还是那么朴素,而富有层次感,中控台上的功能键布局也比较合理,简单而容易上手。老气过时的绿色背景灯也被冰蓝色所取代,给人一种清新时尚的动感。整体做工比较精致,一改原来美式汽车内饰粗枝大叶的毛病。

   动力方面,科帕奇全车系只有一套动力系统。科帕奇采用2.4L Ecotec DVVT全铝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3kw/5600rpm,峰值扭矩230N·m/4600rpm。传动方面,为配备带Eco模式的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科帕奇 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设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期限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科帕奇外观大气,内饰精致细腻,一改美式汽车粗枝大叶的毛病,着实让人眼前一亮。2.4L的发动机说不上动力澎湃,但是中规中矩,足以满足城市一般家庭的各种需要。这样的选择其实是一种降低消费者购买以及使用成本的好方法,基本上是够用就好。感兴趣的车友可到店咨询,或加入杭州车市新浪购车QQ群:194041682。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科帕奇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