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本田 杰德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杰德店内优惠1.45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17日 09:14  新浪杭州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杰德 指导价:14.98-18.38万元

  新浪杭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东风本田杭州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杰德享受1.45万元的现金优惠,店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看车或者拨打新浪购车热线4006239586(分机号1079)咨询,车型优惠信息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4款杰德1.8L自动舒适精英版5座 15.78万元 14.33万元  1.45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杰德1.8L CVT豪华版5座 16.58万元 15.13万元  1.45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杰德1.8L CVT豪华尊享版5座 17.38万元 15.93万元  1.45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5-7-17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杰德是一款全新紧凑型MPV,车身尺寸为4660/1775/1500(mm),轴距为2760mm,相比之前所发布概念车的尺寸略大一号。在外观方面,该车有着非常动感的设计风格,狭长的灯组以及立体化的前保险杠设计更突出它的年轻化。当然,流畅的线条也勾勒出饱满的车身造型。

  内饰方面,杰德采用了简洁清新的设计风格,大面积的淡色调营造出强烈的居家风格。而作为一款主打空间优势的紧凑型MPV,杰德拥有5座和4+α座两种,能够更好的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在4+α车型中,我们能够看到,杰德的第二排采用双座布局,带来更宽裕的乘坐空间,而第三排座椅在不用的时候可以放倒,并获得更平整的行李箱空间。

  杰德搭载了与思域完全相同的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1马力(104kW),峰值扭矩达到了174N?m。在传动方面,VTi车型配备的是CVT自动变速箱,而EXi车型配备的则是5AT自动变速箱。

杰德 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设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期限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东风本田杰德拥有时尚动感的外观与内饰设计,很好地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口味。同时杰德在乘坐空间上的表现也让人十分满意,相信会成为不少年轻家庭的购车首选。感兴趣的车友可到店咨询,或加入杭州车市新浪购车QQ群:194041682。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杰德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杰德相关新闻
  • 杰德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