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邵阳综合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起亚K5最高优惠2.8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12日 01:54  新浪邵阳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邵阳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顺驰4S店了解到,目前该店起亚K5有少量现车供应,购车最高优惠2.8万元。对K5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详情。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5款起亚K5 2.0L手动GL 15.98万元 13.18万元 2.80万元  少量现车
2015款起亚K5 2.0L自动GL 16.78万元 13.98万元 2.80万元  少量现车
2015款起亚K5 2.0L自动GLS 17.88万元 14.98万元 2.80万元  少量现车
2015款起亚K5 2.0L自动LUX 18.88万元 16.08万元 2.80万元  少量现车
2015款起亚K5 2.0L自动Special 19.99万元 17.18万元 2.80万元  少量现车
2015款起亚K5 2.0T自动Turbo 20.28万元 17.48万元 2.80万元  少量现车
2015款起亚K5 2.0T自动T-PRM 22.28万元 19.48万元 2.80万元  少量现车
2015款起亚K5 2.0T自动T-Special 24.98万元 22.18万元 2.80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7-10制表:新浪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起亚K5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一款中高级轿车,高腰线设计让K5颇具有动感,“浑身上下”散发着朝气与活力。“虎啸式”的前进气格栅,辅之以锐气的前大灯,非常的有气势,在车流中一眼就就能把它分辨出来。另外质感漂亮的轮毂也让K5看起来更轻盈时尚。K5拥有别具一格的配置,比如标识的迎宾灯会让人眼前一亮;另外方向盘位置提醒也很独特。此外在舒适性配置方面,高配的车型上还配备了座椅加热,包括前排和后排、驾驶席电动通风座椅、后排空调出风口、双天窗、后中央扶手储物盒/音响控制、导航/DVD/倒车影像系统等人性化配置。

起亚K5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咨询

保险费用

到店咨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咨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到店咨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新K5拥有2.0L、2.4L与2.0T三种排量,共推出10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5.98万—24.98万。K5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一款中高级轿车,K5“浑身上下”散发着朝气与活力。锐利的鹰眼前大灯,强悍的2.0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让整车很有气势。

了解更多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起亚K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