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石家庄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奔驰SLK级现金优惠9.7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09日 00:59  新浪石家庄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奔驰SLK 指导价:58.8-89.8万元

  新浪石家庄汽车讯 编辑近日从奔驰河北跨世之星店获悉:奔驰SLK级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可享受9.7万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更多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奔驰SLK级 2015款 SLK 200 碳纤维限量版 66.3万元 56.6万元  9.7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7-9制表:新浪汽车石家庄站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奔驰SLK进气格栅采用家族样式,而LED日行灯以及全新前大灯的加入,使其前脸更为运动时尚;尾部设计方面,全新SLK采用了不规则形状的LED尾灯,此外,V字形尾部轮廓配上厚重的后杠和双尾排设计,让该车看上去更为动感。引入国内的车型包括SLK 200和SLK 350两款,其中前者搭载的是可输出181马力的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后者装配的则是可爆发302马力的3.5升V6发动机。传动方面,两款新车均匹配的是7G-TRONIC自动变速箱。

SLK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数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保险公司 保险费用 2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多家银行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全新SLK使用奔驰最新的硬朗风格,比过去更大的中网和大量硬角线条的运用,使这款入门级小跑车告别过去女性专用的面貌,相信会赢得更多男性车主。造型动感、空间紧凑、动力强劲、外观俊朗,令人惊喜的还有平稳不易察觉的档位变换。

  经销商名称:奔驰河北跨世之星店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奔驰SLK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