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雷克萨斯IS最高现金优惠2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24日 06:49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雷克萨斯IS 指导价:37.5-55万元

  新浪成都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成都辰宇雷克萨斯4S店[官方微博]获悉,店内雷克萨斯IS现车销售,最高优惠2万元。有意购车的网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雷克萨斯IS 250领先版 37.50万元 35.50万元 2.00万元 现车
2013款雷克萨斯IS 250锋尚版 39.98万元 37.98万元 2.00万元 现车
2013款雷克萨斯IS 250 F SPORT 40.98万元 38.98万元  2.00万元 现车
2013款雷克萨斯IS 250豪华版 48.00万元 46.00万元 2.00万元 现车
2013款雷克萨斯IS 250尊贵版 55.00万元 53.00万元  2.00万元 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6-23制表:新浪成都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全新雷克萨斯IS250前保险杠更具肌肉感,重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并没有一味增大尺寸,而是更为汇聚,配合强化了的低重心设计,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运动感。雷克萨斯IS250配备2.5升V型6缸24气门带有双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的发动机,采用D-4缸内直喷技术,其设计更为紧凑,质量也更轻,从而大幅提高了车辆的动力输出和燃油效率。

雷克萨斯IS 保养、保险、用车费用详细

保养信息一览
质保政策 四年或10万公里 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机油、机滤 暂无 机油、三滤 暂无
一年养车费用
保险费用 14000元左右(全保) 油费(97号) 14833元(工信部数据)
保养费用 暂无 费用总计 28833元左右(不含保养)

  编辑点评

  雷克萨斯IS250配备的6速手自一体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ECT-i),具备人工智能换挡控制功能(Al-Shift Control),它能够根据路况及驾驶者操作习惯,智能地进行换挡操作,减少不必要的加减挡,提升驾乘平顺性。

  经销商名称:成都辰宇雷克萨斯

  网上4S店: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雷克萨斯I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雷克萨斯IS相关新闻
  • 雷克萨斯IS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