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捷豹路虎将推SV版车型 定位低于SVR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2日 15:52  新浪汽车   字号:
SV版车型SV版车型

  新浪汽车捷豹路虎旗下的SVO部门于日前宣布计划推出性能更温和的SV版车型。

  据悉,新设立的SVO部门将为捷豹和路虎各车型推出更高性能的SV衍生版,SV版车型将定位在SVR车型之下。捷豹路虎的SV车型在概念上将类似于奔驰的AMG Sport车型和宝马的M Performance车型。

  这些新车型的名称将带有SV后缀,目标消费群是那些承担不起SVO全套件但又想要拥有更高性能车型的消费者。如同其德系竞争对手一样,捷豹路虎的SV版车型在外观内饰和机械设计上将具备一系列改进,以填补标准款车型与旗舰款SVR版车型之间的空隙。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