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佛山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雷克萨斯IS现金优惠1.4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1日 08:39  新浪佛山汽车   字号:

    新浪佛山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佛山市骏领雷克萨斯汽车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店内了解到,雷克萨斯IS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雷克萨斯IS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情况
雷克萨斯IS 2015款 逐风之翼特别限量版 41.90  1.40 40.50
现车充足 
雷克萨斯IS 2013款 250 领先版 37.50  1.40 36.10
现车充足 
雷克萨斯IS 2013款 250 锋尚版 39.98  1.40 38.58
现车充足 
雷克萨斯IS 2013款 250 豪华版 48.00  1.40 46.60
现车充足 
雷克萨斯IS 2013款 250 尊贵版 55.00  1.40 53.60
现车充足 
雷克萨斯IS 2013款 250 F SPORT 40.98  1.40 39.58
现车充足 
2015年6月11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车型介绍:外观设计与全新一代GS, ES以及全新改款LS车型一脉相承,IS也采用了设计风格更加先锐的纺锤形格栅,赋予这一紧凑型轿车动感而夺目的外观,同时配以更为强劲的路面表现,令其产品形象更为鲜明。车身外部采用全新设计的车前大灯,大气而醒目,在其底部采用了独立的L型日间行车灯(DRL)。

雷克萨斯IS250车型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0(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500(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太平洋

保险费用

1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上汽财务 中信银行  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IS是一款在豪华车市场极具影响力的车型,作为雷克萨斯豪华品牌的代表车型,这款车在设计上也表现出了雷克萨斯一脉相承的精致水准,并且现在优惠力度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

 

    经销商名称:佛山市骏领雷克萨斯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广东佛山市南海区佛平新路北侧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fslexus88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关注佛山车市微博

关注雷克萨斯I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