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福特 锐界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福特锐界最高现金优惠2万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0日 06:44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锐界-进口 指导价:29.28-42.98万元

  新浪成都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四川先锋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官方微博]获悉,该店内进口SUV锐界少量现车,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2款锐界3.5L自动尊锐型 42.98万元 40.98万元 2.00万元 少量现车
锐界(进口) 2012款 2.0T 精锐天窗版 31.68万元 29.68万元  2.00万元 少量现车
锐界(进口) 2012款 2.0T 尊锐型 35.68万元 33.68万元  2.00万元 少量现车
锐界(进口) 2012款 2.0T 精锐型 29.28万元 27.28万元 2.00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6-9制表:新浪成都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福特锐界车身三围尺寸则为长4680mm、宽1930mm、高1700mm、轴距2824mm。新车定位在中级SUV市场,它的上市也意味着在日、欧、韩系城市SUV在中国市场大展身手之后,美国SUV力量的回归。整备质量竟达到了1945kg。前脸采用了福特在北美市场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锐界后排具备了更加宽阔的乘坐空间。即便是身高1.8米的乘客坐在后排,依旧不会感到拥挤和压抑。改款Edge采用全新的前脸,大灯的形状发生变化,加入竖条状LED雾灯,中网面积更大,并且一直延伸至保险杠下部。

锐界在该店的贷款信息
金融公司 —— 贷款方式 ——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福特锐界外观沉稳大气,富有力量感;前脸看上去比较粗狂;网友称“全景天窗的设计迎合了最新的潮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经销商名称:四川先锋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新浪微博: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锐界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