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原创试驾大众辉腾 内饰和空间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9日 22:31  新浪汽车  郑晓峰 字号:

  把最好的留着奖赏自己

  外观低调,内饰再低调,这车就只能是平淡之作了,因此2015款辉腾的主要改进在于座舱内,形成外观低调但内在奢华的经典设计。

  辉腾的前排提供了可定制的项目,除了原有的三叶杨、桉树、胡桃木和红杉四种标配木质外,新增黑杨木木饰。全车共37块纯手工打造的木饰件,切割精度达到0.1毫米,工时长达15天。为保证质地优良且纹理一致,木饰件均取自70年以上种植园树木的根部。因此说,没有两辆辉腾是一模一样的,因为每块木头都不一样。

  辉腾的最大卖点在于可定制和手工制造,而手工制造,辉腾是D级车中的独一份,因此辉腾采用了许多高大上的材质来吸引消费者,除了37块木饰件,车内还有155个专享镀铬饰件、143个高档真皮组件。

  大致看完了辉腾的前排,接下来得一起去围观一下此次升级改款的一大重头戏,那便是来自意大利顶级定制皮革家居品牌柏秋纳·弗洛的座椅。

  3.6L V6车型采用4座设计,配备了著名的柏秋纳·弗洛座椅,辉腾所有座椅边缘都采用滚边工艺和双针缝线,既保证了皮料的平整美观,也大大加强了耐用性。2015款辉腾的柏秋纳·弗洛前排座椅具有18向电动调节,这其中包含头枕的电动可调。并且带有内置的温控与按摩功能。辉腾因此成为首款荣获"AGR德国健康背部组织"颁发的"最佳舒适座位大奖"的汽车

  老款辉腾的显示屏是镶嵌在前排头枕中,而2015款辉腾将其独立出来,是后排最明显的变化之一。

  辉腾为后排提供了遥控器,可以控制空调、影音系统,也可以查看行车信息。同时后排座椅也享受电动调节的待遇,副驾驶后方还有超级老板键,便是上图电动调节右方的灰色按钮,按下去副驾驶座将会电动折叠。

  在整套音响系统设计之初,丹拿工程师便根据辉腾内饰的不同材料,如玻璃、皮革、塑料等材质对声音反射的不同特性,调整扬声器的位置、方向和频率,使整套音响和辉腾内饰完美配合。

  如果说辉腾的外观给人一种提不起精神的错觉的话,那辉腾的内饰一定能打动人心,相比于四座版的丰富配置,五座版会更“斋”一些,因此从实用性的角度出发,我个人还是倾向于推荐四座定制版的车型。

关注辉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