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 2015(第十九届)深港澳车展专题 >正文

丰田 埃尔法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展前探馆抢鲜看 丰田新埃尔法将6日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5日 13:2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埃尔法(带有伪装)新一代埃尔法(带有伪装)

  新浪汽车讯 2015年6月6日-6月14日,2015( 第19届)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届时,新一代埃尔法将会在深港澳车展上正式上市。全新一代埃尔法采用了最新的丰田家族设计,尤其是前脸的设计最为抢眼,采用了夸张的造型设计,动力上将有望引进海外版的2.5L和3.5L两款发动机

新一代埃尔法虽然有伪装,但我们依然能看出那硕大的纺锤形格栅新一代埃尔法虽然有伪装,但我们依然能看出那硕大的纺锤形格栅

  外观方面,全新埃尔法采用了丰田新的设计语言。那类似盔甲状的纺锤式镀铬格栅“尺度”非常大,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力,也更加个性。另外,新车前大灯加入了LED光源,显得更为时尚。此外,新一代埃尔法还提供运动风格套件,该套件拥有更加夸张的前包围。

新一代埃尔法前脸细节新一代埃尔法前脸细节

  动力方面,新一代埃尔法将提供2.5L和3.5L两款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182Ps,峰值扭矩235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280Ps,峰值扭矩344N·m,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关注埃尔法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