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与智能手表互联 沃尔沃将升级车联网系统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2日 16:4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沃尔沃汽车宣布将升级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系统的随车管家(Volvo On Call)服务功能,实现与Apple Watch和Android Wear无缝连接。

  沃尔沃表示升级后,沃尔沃随车管家不仅新增与Apple Watch、Android Wear等智能设备的互联操作,借助佩戴的智能手表,沃尔沃车主可调节车内设置、开关车门,以及其他服务。同时随车管家升级后可通过Cortana智能辅助系统对Windows Phone平台的多项功能进行语音控制。此外,升级版随车管家将加强“发送到车”服务的导航功能,使驾驶者可以更为便利地使用移动设备在线查找并发送目的地信息至车辆,进行导航。

  随车管家是沃尔沃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系统亮点之一,通过随车管家用户可以设置车内暖风定时开启,或为车内提前制冷,也可以查看燃油剩余量和行驶里程,或者查看下一次维护保养的时间,还能帮助驾驶者在复杂的停车场中找到自己的汽车。

  此外,通过车载SIM卡,随车管家可以在事故、故障或失窃情况下提供安全和追踪服务。当车辆发生碰撞或者驾驶员需要协助时,沃尔沃随车管家可以帮助车主与后台服务中心取得联系,或利用卫星定位技术引导紧急救援服务赶到事故现场。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