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GLC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奔驰GLC最终外型提前曝光 6月17日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2日 13:59  新浪汽车   字号:
试驾车的车载COMAND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中曝光了GLC最终的外观试驾车的车载COMAND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中曝光了GLC最终的外观

  新浪汽车讯 近日,一家海外媒体的原型车试驾活动提前曝光了奔驰GLC最终的外观设计。据悉,这款紧凑级SUV将于6月17日全球首发。

  试驾车的车载COMAND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中曝光了GLC最终的外观,试驾车的内饰图片则展示了GLC的座舱设计。

试驾车的内饰图片则展示了GLC的座舱设计试驾车的内饰图片则展示了GLC的座舱设计

  从显示屏中的GLC外观图来看,奔驰GLC似乎配有可供选择的AMG套件。新车配备双板条的镀铬前进气格栅、尺寸更大的车头下进气口、更加运动的保险杠和5辐合金轮毂。格栅的两侧与新的LED大灯(配有LED日行灯)相连接,而车身侧面则具备和奔驰最近发布的新车一样鲜明的特征线条。

  尽管车尾的设计并没有曝光,但以往的谍照透露出,新款GLC将具备新的水平环绕式LED尾灯、小尺寸的车顶扰流翼和双排气管的排气系统

Mercedes GLC 03 Mercedes GLC 03
Mercedes GLC 04 Mercedes GLC 04
Mercedes GLC test drive prototype 01 Mercedes GLC test drive prototype 01
Mercedes GLC test drive prototype 02 Mercedes GLC test drive prototype 02

  从内饰图来看,奔驰GLC的中控台造型和新一代C级极为相似。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中控台采用实木装饰,整体设计风格非常简洁。座舱内配备用于操作COMAND系统的独立式7英寸LCD显示屏、金属色圆形空调出风口、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和配以对比色缝线的ARTICO真皮座椅

  新款GLC还将提供一个越野套装供选装,提供Ice、Offroad、Uphill/Downhill和 Trailer驾驶程序。此外,购车者还可预定特殊的越野轮胎和18英寸轮毂。新车还提供有一个选装配置:即AIRMATIC空气悬挂,该悬挂可使离地间隙增大50毫米。

  奔驰GLC将与新C级共享MRA后驱平台,该平台可适应多种动力。预计GLC将提供涡轮增压式2.0升和3.0升发动机,另外还将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和一款V6 AMG Sport版车型。最近推出的1.6升dCi雷诺柴油发动机未来可能也会提供给入门版车型选择。顶级版车型将标配奔驰4MATIC四驱系统。

关注奔驰GL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