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猎豹汽车 猎豹CS1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空间宽敞实用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31日 05:35  新浪汽车  谢鑫 字号:

  之前提到CS75拥有2700mm的轴距,那么在空间方面的确表现了它该有的水准,在试驾活动中,一天大约行驶了250KM的路程,在后排大约乘坐了近100KM的里程,整体的空间活动区域较为宽松,座椅方面的舒适度也没有让我感到不适,只是后排的座椅没有角度调节,想眯一会儿的话还得自己挪动身体去找一个较为舒适的姿势。而前排方面的空间同样充裕,座椅的柔软度比后排稍硬,包裹性方面表现的中规中矩,毕竟不是运动车型。

  除去乘坐的空间,在储物空间方面CS10的储物数量并不算多,但每处都能充分的利用,例如手套箱能放下五瓶左右的矿泉水,前后门板的水杯槽也能放下大号的饮料瓶,档把后方的水杯槽也足够用,中央扶手箱内部的尺寸也不算小,在加上后排座椅的中央扶手还提供两个杯架,反正开这车出行绝对是渴不死你的。

  说完小储物空间,主力的储物大拿后备箱尺寸也不甘示弱,标准模式下的空间肯定就足够用了,整体的平整度也表现良好,后排的座椅提供比例放倒,放倒后空间就不用说了,去宜家置办些小家具没问题,什么?和女朋友浪漫浪漫,呃!您看着来吧!

关注猎豹CS1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谢鑫)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