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S60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向青春跃进 试沃尔沃亚太2016款S60L T4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6日 22:14  新浪汽车  马来渺 字号:

  虽然时间正在向2016慢慢靠拢,但是我还是愿意与沃尔沃亚太S60L一起去搜寻关于青春的气息;在这个纷繁复杂的年代,不知道多少属于青春的基因正在消失殆尽,沃尔沃亚太2016款S60L车型却将“内心”以Drive-E的形式重新渲染,生机盎然。

  什么是Drive-E?我们接着聊。Drive-E即沃尔沃亚太2016款S60L车型所搭载的全新动力总成,其中包括全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搭载1.5T的T3车型与2.0T低功率版本的T4车型均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搭载了2.0T高功率表版本的T5与插电式混合动力T6车型则装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看似这样的匹配有些不尽如人意,就像吉利与沃尔沃同盟了以后不愿意像奇瑞捷豹路虎那样把名字变为吉利沃尔沃,但是抛开调侃的余味,2016款车型的改变还是比较真切的。

  外观简介

  不仅仅是沃尔沃亚太2016款S60L,对于沃尔沃整个60系家族的外观,我一直是抱着非常保守的意见,同时觉得它很神奇。保守是因为沃尔沃整个家族的基因都很稳重,稳重到你甚至可能忽略了车辆本身的亮点;神奇是因为不同的颜色真的可以代表不同年龄的驾驶者。红色或者橄榄色能衬托出S60L的激情,灰色和黑色则显得更加稳重了一些。

  在德系三驾长轴距马车中,沃尔沃亚太S60L显然在身材上有些吃亏,虽然如此,这也并不代表着它拥有多少劣势,它的内部空间表现还是比较优秀的,除此之外,短小的车身尺寸也赋予了其比较灵活的先天优势。

1
1
1
1

  沃尔沃亚太2016款S60L对于外观方面的改变并不是很多,除了T4车型与T5、T6车型拥有不同样式的轮毂以外,T4车型的排气系统为双边单出共两出的圆形设计,T5车型则为方形设计,虽然在豪华感上有所提升,但是我个人认为还是T4车型拥有更加运动的质感,很符合S60L车型比较年轻化的定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沃尔沃S60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马来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