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进口高尔夫最高优惠3.36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5日 15:04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高尔夫(进口)

  新浪宁波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宁波众通汽车了解到,店内高尔夫(进口)最高现金优惠3.36万元,少量现车,若有兴趣可到店内试驾。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高尔夫(进口) 2015款 2.0TSI R 40.78万元 38.50万元  2.28万元 少量现车
高尔夫(进口) 2015款 1.4TSI Sportsvan 25.12万元 23.80万元  1.32万元 少量现车
高尔夫(进口) 2014款 1.4TSI 旅行版 27.96万元 24.60万元  3.36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05-26制表:新浪宁波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高尔夫在遍布整车细节的设计上,车内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以及舒适性装备上都下足了功夫,使所有功能都更加便于操作,全面的舒适性和人性化关爱,为用户带来驾乘豪华车般的享受。高尔夫还采用了诸多更高级别车型才使用的配置和设计标准,如多功能电动天窗、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工艺先进的降噪静音设计等等。一流的声学特征可谓高尔夫的一大亮点,大量A级车鲜有而多用于高档车型上的轻质隔音材料和降噪静音措施,最大程度确保了高尔夫车内空间的舒适安静,营造出足以匹敌豪华轿车的驾驶环境,打造出一款“最安静的高尔夫轿车”。在高档内饰材料的运用和细节品质上的精益求精,更进一步提升了高尔夫的高档气质。

高尔夫(进口)在该店的保养、贷款、 保险情况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 贷款时间与月供 ---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 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经销商名称: 宁波众通汽车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关注高尔夫-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