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城M4现金优惠6000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2日 06:35  新浪南宁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长城M4 指导价:6.49-7.39

  新浪南宁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广西长道长城汽车4S店获悉,长城M4现金优惠6000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看车,优惠详情如下表:

长道长城M4购车最高优惠6000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现价 现金优惠 现车情况
(万元) (万元) (万元)
长城M4 2014款 1.5L 两驱豪华型 6.89 6.29 0.6 现车充足 
长城M4 2014款 1.5L 两驱舒适型 6.49 5.89 0.6 现车充足 
长城M4 2014款 1.5L 两驱精英型 7.39 6.79 0.6 需要预订
制表:新浪南宁汽车 日期:2015-05-22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长城M4是基于长城炫丽打造的小型跨界SUV,外观设计饱满硬朗。整车尺寸为3961mm*1728mm*1617mm,轴距2383mm,其底盘离地间隙达到185mm,装备了205宽胎及16寸铝合金轮毂。动力方面,依然搭载长城成熟的那套1.5L VVT+5挡手动变速器的组合,78kW的最大功率和138N·m的最大扭矩都无异于之前的腾翼C30。由于整备质量已经超过了1.1t,发动机的动力并不足以带来强劲的感觉,但是作为一般家用车动力足够。

长城M4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8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太平洋 保险费用 4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中行、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最长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长城M4作为一款典型的小型SUV。185mm的离地间隙和较大的轮胎尺寸已经能够说明它的通过能力,对于渴望一款SUV却因为城市停车难而纠结的消费者来说,长城M4这样的小型SUV也许是个两全之策。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关注长城M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长城M4相关新闻
  • 长城M4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